被古画小美人竹竹点到了名!原本想摆个几天,慢慢思量,不过看大家答题点名那么踊跃,还是手脚紧一些(闽南语实在有很多形容很传神),不然我这个独行侠最后没人好点了。。。

 

游戏规则:被点名在自己 blog 上写答案并出一个题目,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几个人,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点名了。这几个人在自己的 blog 注明是从哪一个 blogger 那里传来的题目,然后写下答案,并另写一个问题,再去贴另外几个人。比如你自己回答 11个题目,你回答完了再加一个,被你点名的博友就要回答 12个题目,如此继续下去。算我的已经加到50题。

 

*****************************************************************

 

1 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些什么? [出题人: 李佴王]
熊猫的话,让他继续睡(如果占时没有兽欲);如果是老娘的面首,当然睡得再熟也得翻牌子。

 

2 写首自己最最喜欢的歌吧,然后写上为什么,要具体点哦 ^_^ [出题人: 小小的永远]
Tears For Fears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因为,歌词犀利写实,旋律悠扬。

 

3 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什么颜色啊?[出题人: 又见天黑黑]
不会回答 =P因为我不是看颜色来决定的,反而是衣服的式样比较有影响。

 

4 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出题人: 李佴王]
好像没有。

 

5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动感超人,而且还会放动感光波,就是比较丑,那么你会不会维护世界和平?[出题人: 妖怪的怪]
义无反顾!毕竟世界和平是我的终极梦想。(表笑!)

 

6 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情是什么?[出题人: 红豆小乖]

* 娘在电话里细细叮咛,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哦,我们不能在你身边已经够糟糕的了。。。

* 即将临盆,婆婆最不可理喻的时候,爹在信里对熊猫写道,请你好好珍爱我唯一的宝贝女儿。。。

* 知道熊猫也会到我的博客站转转,而他的一些同事也读了我的网志后,我很尴尬地说,那我把那些有关婆婆的删掉。他歪着卷卷头回答,No need ah, it’s your diary. You write what’s in your life and your heart.

 

7 忍不住常要去吃的东西—-是什么?店名叫什么?在哪?[出题人: 青鱼]
* 新加坡 – Soup Kambing(印度羊肉汤),Al-jilani 穆斯林餐馆。

* 台湾 – Shabushabu (日式小火锅),锅神(桃园家附近的分店)

 

8 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象自己是男生),一个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个身材很好但是很丑的女生,你愿意选择谁做你女朋友。[出题人: 西瓦]

不会回答,以貌取人在我字典里不存在。

 

9 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现在最想做但后悔没做的事是啥?[出题人: 林立立]
带爹娘环游世界。

 

10 如果给你一笔钱,让你现在选择一个地方和恋人过一辈子,你会去哪里?[出题人: 恋恋小蝶]

任何可以远离婆婆的地方。也许是澳洲墨尔本,熊猫在那儿读书,很喜欢那儿。

 

11 做过最坏的事情是什么?做错之后是怎么弥补的?[出题人: 小娃铭铭]
在婆婆的菊花汤里撒盐巴。跟熊猫认错。

 

12 当你有一笔额外的收入 (1000元以下),你是会买自己爱好的东西捏 (比如我喜欢唱歌,我还差个声卡) ?还是买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妆品等等)[出题人: 淡蓝]
看哪个比较有需要。目前的话,可能是买长裤,因为亚洲很难买到我的尺寸。

 

13 最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比如海边、山里、都市、乡村等。[出题人: 比特]
不一定耶,只要有爹娘熊猫祥祥在身边,好像都 okay。。。

 

14 如果你中了500W,但是又要你1个星期里面都花完,你准备做什么?[出题人: 呷嘣豆]
人民币吗?在云南老家盖栋好房子给爹娘。

 

15 理智与情感,你更加偏向于哪一方?你还相信爱情吗?[出题人不明]
理智(标准的天秤,无时无刻不在分析思考,虽然脑容量不大。。。)。当然相信。

 

 

16 你去过的哪个城市给你家的感觉?[出题人: Asey]

真糟糕,好像都没有。。。

 

17 春夏秋冬,会喜欢哪个季节?描述一个你喜欢的那个季节最美丽的场景。[出题人: 飞知羽]

冬。灿烂的冬阳,冰冷而新鲜的空气。

 

18 相信真正的爱情吗?觉得什么时候结婚最合适?[出题人: 菩提子]
是滴。人格成熟,能认清自己的生命目标时。

 

19 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出题人: 鬼丸]

尖叫,然后赶快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成了蛤蟆。没被吓昏的话,冲进婆婆房里,借口把她驱逐出境(muahahahaaa ~

 

20 怎么治疗失眠?[出题人: NURIA]
读书。长期失眠的,试试 Lexxus Alura,它通过血液作用于下丘脑垂体,而产生褪黑素(即脑白金),诱导生理性睡眠;同时,它调整全身尤其是心血管功能,使人体在入睡时处于松弛状态,有助于诱导睡眠。

 

21 有点胖的女生和很瘦很瘦的女生,请问相对喜欢哪种?[出题人: 青佚]

前者。

 

22 如果你结婚的时候,对方不是你最爱的人,你这辈子还会幸福么?[出题人: scorpio]

不可能,因为我只愿意跟最爱的人结婚。

 

23 请问你的3大怪癖是什么?[出题人: 大头(锋芒)]

超痛恨烟蒂(尤其是泡了水的),不爱穿内衣,喜欢独自关在房间里跳舞(最好戴上耳机)。

 

24 你觉得人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人?[出题人: 阿七]
会,但那是其中一份爱不够纯不够真了。

 

25 如果抛开一切禁忌,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出题人: 凤凰]

带着祥祥到落后地区当志工,或是保育志工;带爹娘环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