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熊猫一起生病了。
 
 
这个二百五原本还嘴硬,说是火气大,“我的痰是绿色的呢!”我说我不会吐痰(遗传吧?娘和我都不会吐痰,所以喉咙生病的时候很辛苦 )绿色的痰表示被病毒或细菌感染了吧?还是看医生吧。他不置可否。男人好像对于这类身体健康方面的话题,自己都是权威医生。
 
 
至于我,因为一直很讨厌到医院,所以除非万不得已,我是不会去看医生的,我都直接从食疗方面下手,再配上多多休息。还好,小兽比较独立了,所以操的心比较少。。。虽然我还是没法儿像熊猫一样,想睡,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倒下去,但是人要知足呵 ~
 
 
今天早上,他终于去看了医生,拿了药。我现在只希望,不要传染给小兽。。。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