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熊熊(hion-hion,一声三声,突然)看到新的控制版面,还真是不习惯  
 
这几天煮的菜都非常好吃,我想是仁慈的上帝疼爱子民的最佳例证(Thank You, God!) 所以呢,好康倒相报(好东西要分享),有借口继续灌水了  明天开始再认真写些什么。
 
说到这个 "Thank You, God!" 想起了两年前发生在东京的一个奇迹。那晚,我照着地图,带了老兽和小兽转车再转车,顺利抵达台场。Venus Port 好辉煌哦,熊猫开心得不得了,直说:Gee!You’re really good!You know how to spend money!。。。我白了他好几眼,因为听不出来究竟是真心的赞美呢,还是讽刺呢  Anyway,难得来一趟,熊猫决定豁出去了!我们一家三口要试试东京著名的观景大摩天轮 ~
 
祥祥当时才一岁半,所以是免费(那些认为小小孩不适合出国玩的,可以重新考虑一下,因为很多东西都有这样的好康,包括机票也是成人票价的十分之一而已)。我们耐心地随着排队的人龙缓慢前进,终于到了售票机前。看来一次只能买一张票,所以我们先投了单张票的钱。票出来了,我一拿。。。欸?Bum Bum,有两张耶,我们投错了吗?没有啊。。。因为后面排队的人还很多,所以我们也不好意思逗留太久,赶快前进了。一边走,一边兴奋地像两只猴子(加上“做坏事”的快感,脸涨红红的),吱吱喳喳讨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最后,熊猫很心虚地前后左右看了看,激动地低声喊道:Thank You, God!!! 
 
咦?又扯那么远了  好的,现在为大家介绍这几道菜:
 
 
雪耳胡萝卜汤
 
白木耳洗净,用水浸泡开。
胡萝卜去皮、洗净,切块。
将上述材料一起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煮沸后,改中火炖煮两小时,即可加盐调味。
 
功效:清润滋阴,顺气化痰,润肺止咳。(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 A,能利尿、清解体热、健康消化,并有美肤及增加皮肤弹性作用;但是生的胡萝卜含有大量 beta 胡萝卜素,若常当饮料饮用,会使皮肤变黄,值得注意。)
 
原本我当天要做萝卜水饺的,可是因为贪着跟娘煲电话粥,以至揉面失败,索性把原来的水饺馅儿做成肉丸。炖了一个半小时以后,我才把肉丸慢慢放进汤里,火依然保持在中小程度,这样肉丸不至于太干太老。很可口哦,而且真的,喝了马上就能感到喉部的滋润
 
 
金银双蛋炒苋菜
 
  将咸蛋蛋白打散,蛋黄切碎。皮蛋去壳,分切成片。
2   热油锅,爆香姜片后捞除,再下蒜片、皮蛋及咸蛋黄,炒匀即盛出待用。
3   再热油锅,倒入咸蛋白炒散,再加入苋菜,以及炒好的皮蛋与咸蛋黄。加盐少许调味即可。
 
功效:清理肠胃,帮助消化,明目和预防伤风感冒。(苋菜是各类蔬菜中,维他命含量最丰富的;内含维他命  A、B1、B2 和 C,更含大量铁、钙质及纤维素。
 
因为不常吃皮蛋,索性买了单价较高的松花皮蛋,惹得熊猫碎碎念,不过差一块钱罢了,主妇难为呵  不过,庆幸自己的正确抉择,因为下刀的时候,意外的顺手,并没有预料中的粘糊糊呢
 
要带小兽去画画了,各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