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心理测验 5

You Are 20% Cynical
Cynical? Not even close! If anything, you’re a bit naive.
Overall, you enjoy life and try not to be paranoid. Even if you’ve been burned before.

 我真的和那些愤世嫉俗的人相处不来。

很巧,最近无意中踩到了一个旧识的博客,文章不多,但篇篇都是带刺的怨天尤人。这类人的特性就是,他们自认为是世界上唯一能参透这个烂到底的生命本质的智者;没有人是真诚的,即便做善事业必定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总之,在他们眼里,这个世界冷酷无情、糟透了。

是啊,为什么他们的生命这么 cold?因为他们根本缺乏勇气。信念,需要勇气。有时候,事情无法如你所愿;有时候,身边的人让你失望了。要坚持信念,就得冒着可能心碎的危险,而这类人,在我看来,完全没有勇气冒这个险。

再说,很多事情与看法,往往都是己身性格的投射。James Allen 在 《As A Man Thinketh》 里说道:We do attract that which we want but that which we are.

难怪,我们的友谊并没有维持多久。

 

Your Aura is Blue
Spiritual and calm, you tend to live a quiet but enriching life.
You are very giving of yourself. And it’s hard for you to let go of relationships.

The purpose of your life: showing love to other people

Famous blues include: Angelina Jolie, the Dali Lama, Oprah

Careers for you to try: Psychic, Peace Corps Volunteer, Counselor

或许我算一个 spiritual 的人,因为常常思考(不过我得承认满辛苦的,因为脑容量小 ),不论大小事,从宇宙的起源,到婆婆的大黑内裤。Calm 这个形容词不错,可是我得老实说,那是我天秤座的爱美天性,即便是火烧屁股,也得烧地优雅迷人不可。。。所以,你是看不到我急急忙忙抢过红绿灯的。

是的,我喜欢付出。不过,天秤凡事要求 balance 的特质曾经令我伤神;比如送生日礼物,我会考虑到与对方的礼尚往来。可是,我发现这样太累了,而且,我是真心喜欢送礼物。想通了以后,我只依着自己当时的心情与经济状况走。好轻松。

我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关系,无论是亲情、爱情或友情。但是,当我心意已决,There’s absolutely no coming back!(莎莉猫,很像你吧?)

别笑我幼稚,我依然相信 “爱” 是拯救世界的唯一灵丹妙药。

嘿嘿,真是暗爽在心头!超喜欢 Angelina Jolie 和 Oprah  尤其 Oprah 的月刊 《O – The Oprah Magazine》,是我的精神向导。

我最大的心愿之一,就是带着祥祥加入和平志愿军,为世界和平贡献一己微薄的力量!

2 thoughts on “有趣的心理测验 5

  1. sally

    是的,我做了这两个测试,第一个我36%,第二个跟你一样啊。哈哈,There\’s absolutely no coming back!根本就是我,我可没那么大耐心,人生中那么多的人事物,走了的,永远别想回来,不管我曾经付出多少,不管我曾经多么努力。^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