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达维和埃里在城里的酒吧狂欢,把钱都花光了,连坐车回家的钱都没有。
 
达维虽喝得醉醺醺,却想到一个主意:「我们去偷一辆巴士吧!」
 
他说服埃里闯进巴士站,但二十分钟后,埃里还没出来。
 
达维探头进去问道:「你究竟在干什么?」
 
埃里苦恼地说:「我找不到七路公车啊。」
 
达维想不到埃里这么「愚蠢」,不可置信地摇头喊道:「你就不会偷一辆九路公车吗?我们在十字路口下车,走回去就可以啦。」
 
*******************************************
 
小儿子一岁多,正牙牙学语。近来,我和六岁的大儿子努力叫他学说动物的名称和叫声,例如:汪汪是狗、喵喵是猫、咕咕是鸡等。小儿子似乎也学会了。
 
一天,丈夫的妹妹到家做客,我叫来小儿子,说:「快叫姑姑。」
 
小儿子若有所思地看着我,然后说:「鸡。」
 
~ 徐翠铃,台湾彰化
 
*******************************************
 
减肥贴片的广告如是说:只要贴上身,体重自然消。
 
我与医生聊起这东西,问道:「真的会有效吗?」
 
医生说:「当然有效,只要你贴在嘴上。」
 
~ Mary Kaapke
 
~ 读者文摘中文版,2006 年 8 月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