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说。。。

五岁的外甥杰德要去探访在另一个城市工作的父亲。我姐姐问他,是否可以一个人飞到那里去。

 对于这个问题,杰的沉思了好几分钟,然后才回答说:「应该可以的,但必须有人教我如何开飞机。」

 

~ Connee Newberry
 

 
五岁的孙女心心很喜欢说话。一天下午我们聊天时,她突然问:「奶奶,我怕死。」

 为了使她宽心,我说:「宝贝,不用怕;到时奶奶会来接你,你不会孤单。」

 心心接着问:「我可以把身体也带走吗?」

 我说:「带着身体走不快,我们要上天,去天堂。」她静默了几分钟,一副沉思的样子,然后说道:「奶奶,只带嘴巴可以吗?」

 
~ Charlane McConkey

 
《读者文摘》2007 5 月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