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从 Family Room 搬到了阁楼。很谢谢赫伯帮我搬行李,因为传统英格兰的室内楼梯都很狭窄,拎着行李上楼可是挑战。

Stairway to the rooftop room

通往阁楼的阶梯

祥说怕怕,曾经跟把拔上来参观过。我猜大概是只有一面窗户的缘故,使得光度不如二楼其他房间明亮;我和熊猫倒是都觉得很小巧雅致,想使用洗手间必须小心下楼是唯一的不便,但人生哪有完美的?

The rooftop room

阁楼双人房

听说这个房间,通常是租给巡回到这里核电厂工作的工程师。

今 年六月第一次造访时,从 Saxmundham 到 Leiston 的途中,熊猫跟司机先生打听这个核电厂,我们很鸡婆问道不怕吗?司机先生笑嘻嘻地说不介意啊,你知道,真不幸发生意外的话,我们“嘭!”地马上就嗝儿屁 啦,如果在伦敦,不但死不了,还要带着后遗症痛苦余生。。。(猫咪注:从伦敦的 Liverpool Street 站坐火车到 Saxmundham 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

我哈哈大笑了很久。这样的思考逻辑,和我自己的颇有相似之处,难怪我这么喜欢这个地方!

View from the rooftop

阁楼的视线

閣樓一夜

TGIF! 因為是周五夜晚… 否則沒機會上 Club Penguin 探望她的三隻企鵝~

閣樓一夜

這台小電腦很快就要移交到她手裡了… 如果她乖的話, 或許聖誕老人會這麼回應她的 wishing lis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