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a cloudy

这个周末不是很晴朗,云层厚厚的,还好没下雨,我其实很怕阴冷的感觉 ~

自从知道 Gracie’s 有卖热巧克力加奶油和棉花糖,就一直想带梅小兽去尝鲜。放学时间是五点半,多数店面已经休息了,周日又不营业,那就只剩下周六。既然没下雨,正好母女俩出门走走。

Hot chocolate with cream and marsh mellows

Yum yum ~

我个人向来偏好咸口味,甜食对我来说,比较缺乏吸引力。不过,Gracie’s 的热巧克力真是很赞,甜度刚刚好,完全不会腻。

It's nice!

The best thing about it is the “right” sweetness

Everything's great

Even the wafer stick tastes divine!

赫伯说,Gracie’s 刚开了一、两年而已,生意始终很好,老板娘 Gracie 不过廿出头,手艺很了得。我完全同意 ^_* 光顾了三次,口味、服务都很令人满意。周六点的烤马铃薯也很美味,可惜因为饥肠辘辘,忘了拍照给熊猫流口水 =P

southern fried chicken wrap

divine divine divine ~~~

还好第一次去的时候有拍照,这是南方炸鸡卷。鸡肉现炸,十分香脆多汁;卷里还有生菜和番茄,给得很不小气!有不同的酱料供选择,我的是美乃滋。附的沙拉有画龙点睛的功效,爽口解油腻 (但其实她的炸鸡即使单吃也并不油腻)。完美到不行 ~

这是我们小小的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