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how, ever since we came to Leiston, I’ve been having “starlit” dreams — Cute male actors take turns showing up in my dreams.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it, as most of them are not my favourite, such as Abe Hiroshi and Jung Woo-Sung. Maybe I DO need a man to be with me, physically, after all? *bleh*~

Nope. Absolutely not. Men are trouble in real life!! Being honest, which is one of the essential elements of successful communication — the key to a healthy relationship –, seems to be way beyond their capabilities. It’s much, much better to just have the cute guys in my dreams.

Seriously, I’m exhausted. Sigh. However, no one can force you to be part of something against your will. So! Really… maybe I am the one to blame in the end?

Simply exhausted.

不知道為甚麼,來到這裡以後,我的夢就不時星光閃閃;比較莫名其妙的是,除了年少時的白馬王子東山紀之,其他人都不是我的菜。例如韓國演員鄭雨盛,知道他還是因為當年看中韓合作鉅片<武士>(請參閱十面埋伏),但心高氣傲的年少將軍(朱鎮模飾)比較合我的胃口。

One of my all-time fave!!!

兩個禮拜前,則是夢見了阿部寬,真是一頭霧水,因為我也沒有迷過他。對他的印象,就是當年和我的超級偶像南野陽子合演了<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因為是模特兒出身,所以只要畫面有他,往往有鶴立雞群的效果。<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的同名主題曲由南野陽子主唱,是當年的暢銷曲之一。講的是日本大正時代的故事(記得好像是漫畫改編的),正是開始接受西化的時候,所以服裝造型已經不同於以往的純日式和服。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不過,南野陽子的所有單曲裡,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首<話しかけたかつた>,輕快明朗。想想,那顆美人痣跟蜜雪美人還真有得比,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第一眼見到蜜雪美人就被吸引住了 ^_^

搜尋南野陽子的同時,意外地發現了這段李秉憲的專訪,兩個最愛湊在一起,實在養眼~

回到阿部寬。想說貼張他的照片美化一下版面,順便重溫年少時的回憶,結果好難啊,他不是我的那杯茶,所以好像挑不出順眼的(個人眼光啦)。

Abe Hiroshi

倒是很驚喜地發現了一篇文章,介紹當年中日合資神怪片<孔雀王>,版主好用心,很多細節都照顧到了,便宜了我這個厚臉皮的家伙直接挖來獻寶 [新30影10]孔雀王子(同場加映:阿修羅)

<阿修羅>裡最令人難忘的,當然就是清純脫俗的葉蘊儀。她在廿二歲事業高峰時,閃電結婚,嫁給玩具小開,四年後帶著一對子女離婚,因為前夫外遇。我記得新聞曝光當時,媽媽很感嘆說道,還這麼年輕貌美,先生就已經這樣變心了。

Forever-beautiful Gloria Yip

說到女星與豪門,最近熱呼呼的話題不外乎是大S閃婚。我從來都不喜歡大S,但是這不代表我可以任意詆毀人家,更不用說拿人家的私事來碎嘴;說到底,是不是"仇富"心態在作祟?那些嫉妒到眼睛要爆掉的家伙,應該看看這篇報導: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

大S未婚夫汪小菲為大陸餐飲集團「俏江南」董事長張蘭的獨子,看似含金湯匙出生,其實童年清苦。張蘭白手起家,住在簡陋房子,冬天要燒煤生爐,三塊煤燒得紅通通才敢睡覺。後來他去法國念書也極節儉,不跟家裡要錢,自我要求甚高。

張蘭當年生下他後,隨舅舅到加拿大打黑工,在餐廳洗碗、洗頭髮、扛豬肉,甚至幫房東太太擦身換住宿。隨身帶汪小菲6歲照片,思念時看一眼就快速放下,怕看到兒子呼喚的眼睛會動搖對夢想的追求。賺到創業基金後,她放棄加拿大綠卡回北京開川菜館,反應不錯,2000年創立俏江南,挺過倒閉危機,如今身家百億臺幣以上。

汪 小菲因母親長期在外打拚,生活觀念多來自外祖父母,外公是滿族正黃旗人,傳統貴族作風對他要求嚴格,叫長輩要說您,吃飯時長輩沒動筷,小輩不許上桌,否則 受嚴厲懲罰。對父母離異,他看得很開,張蘭雖說一年只給自己一次哭的機會,有壓力也不需男人分擔,但再嫁攝影師老六(本名田益賓),在一起超過10年,至 於他生父外界知之甚少,傳說是當年張蘭當會計的原豆製品廠供銷科長。

汪小菲今年29歲,穿名牌、開跑車,感覺玩世不恭,但他曾說,媽媽對他教育很嚴,他貪玩,成績還是全班前3名。他與張雨綺閃電分手,傳說就是張蘭不喜歡張。不過,這次他和大S在沒告知媽媽的情況下訂婚,想必是太愛這個台灣女星了。

我倒是還沒取消有線電視之前,就在<魯豫有約>看過張蘭的專訪,印象很好,感覺很爽朗誠懇。看完了節目,我的想法是,人在做天在看,她的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現在看到這篇報導,更覺得欽佩這對母子。

范冰冰說的一針見血:"什麼門不重要,但是裡面的人很重要!"任何的關係都一樣,兩人彼此情投意合才是關鍵。就算人家真的有所謂的陰謀論,又關我們這些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屁事呢?真是吃飽了沒事幹。。。

NOWnews更新日期:2010/11/07 16:3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范冰冰在獲得東京影展影后頭銜後,開心地在媒體面前狂吻《觀音山》導演李玉,還送上價值20萬人民幣的名車給李玉,因而被爆出是女同志。她日前在受訪時表示,對豪門男人沒感覺,因為「我就是豪門!誰要來就嫁給我吧!」

范冰冰現在自己開公司當老闆,大家私底下都稱她是「范爺」,她很喜歡這個綽號,因為她認為自己的個性真的就像男人一樣,甚至透露自己未來很可能和女人在一起。范冰冰還透露,有一次出席某頒獎典禮,看到李宇春在台上唱歌,心中「突然有愛的感覺」。

范冰冰對於「大小戀」閃電結婚很是羨慕,不過她說自己不會做一樣的事情,而且也不喜歡豪門男人,「其實什麼門不重要,但是門裡面的人很重要。」她認為豪門男人很少能夠給她溫暖,「讓我碰到這種感覺的人太少了。」

Fan Bing-Bing, I like her!!